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绝对黑科技 非同一般的家用投影时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们经常会发自内心的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日常生活中,时间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在家中,一般都会在墙上的位置悬挂石英钟,以便可以随时观看时间,方便大家的生活。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石英钟的外观有些单调,也有些过时。而电子的万年历,往往都是老年人才使用的。针对这个问题,国外有设计师经过了冥思苦想,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投影时钟,我们不妨来围观一下。

绝对黑科技 非同一般的家用投影时钟

  注意看画面左侧墙壁上的蓝色数字,这就是投影时钟的效果


  这款投影时钟以白色为主色调,为圆柱体设计,长度大约在20厘米左右。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带有三个投影发射孔,分别对应小时、分钟和秒三个单位。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底座的无痕强力胶粘贴在墙上或者使用锥形安装头嵌入到墙壁中。

绝对黑科技 非同一般的家用投影时钟
  投影时钟功能图解

  投影时钟内部带有可充电锂电池,每次充电足以使用数个月的时间。当电量耗尽之后,还可以将投影时钟从中间位置拧开,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

绝对黑科技 非同一般的家用投影时钟

  用户可以选择粘贴或者嵌入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

可以自由设置投影方式
绝对黑科技 非同一般的家用投影时钟
可以自由设置投影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投影时钟的三组投影发射孔可以任意调节,因此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位置调整,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时间样式,比如传统的圆形或者是将三个数字垂直在一起。总体上看来,这款投影时钟创意独特,科技感十足,追求新潮的网友不妨可以等待上市后入手一个。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3/n410153576.shtml report 1991 我们经常会发自内心的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日常生活中,时间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在家中,一般都会在墙上的位置悬挂石英钟,以便可以随时观看时间,方便大家的生活。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