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发布ICONIA TAB 10 Android平板电脑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IT168 资讯】宏碁宣布推出厚度只有10.2毫米的ICONIA TAB 10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采用零气隙技术,尽可能减少显示屏和触摸屏之间的距离,减少视差的,带来平稳流畅的用户感知体验ICONIA TAB 10平板电脑配备了1920×1200分辨率WUXGA显示屏。ICONIA TAB 10平板电脑采用1.5 GHz四核联发科处理器,内建2 GB系统内存和32 GB存储空间,内建microSD卡插槽,支持最大容量128 GB的microSD卡。

宏碁发ICONIA TAB 10 Android平板电脑

  ICONIA TAB 10平板电内建无线网络和蓝牙4.0,但是不支持LTE,操作系统采用安卓4.4奇巧。宏碁ICONIA TAB 10平板电脑支持无线显示和HDMI,可以无线发送图像到更大的屏幕,并且内建杜比技术,提供环绕声体验。ICONIA TAB 10平板电脑两个喇叭位于背部。ICONIA TAB 10平板电脑后盖采用铝合金材质,可以提供更多保护。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3/n410167388.shtml report 617 【IT168资讯】宏碁宣布推出厚度只有10.2毫米的ICONIATAB10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采用零气隙技术,尽可能减少显示屏和触摸屏之间的距离,减少视差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