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来源:泡泡网
 

      天气回暖,不少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将准备离开学校,踏入职场,为自己今后的事业做准备。作为随身必需品,一款实用、好用的手机必不可少。对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手机不必太贵太耀眼。

      外观成熟稳重,功能上也更加注重机器的商务功能和实用性是必须;但对年轻人来说,手机也不能台老气横秋,一些娱乐功能,比如用手机听听音乐,拍拍照片也必不可少。

      今天我们就来给职场新人们推荐几款手机,这些手机就满足我们提到的这些需求。

vivo X5Max

  vivo X5Max厚度仅有4.75mm,而音质效果一直也是vivo所追求的。金属的后背加上超薄的机身以直线条为主,是一款精致又不夸张的手机产品。

       vivo特有的Hi-Fi 2.0重建了手机模拟声音信号处理基础,加入了二级多运放系统。两级运放协同工作,降低了声音在信号处理中的损失,结果是在声音底噪会更加干净。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vivo同时称并没有因为薄失去一些便用的功能,X5 Max配备了与或卡托,与就是双卡,一张Micro SIM卡槽,一张是nano SIM卡槽;或就是nano卡槽可以作为TF扩展卡槽,双卡或是一卡一存储卡由用户选择。

  配置方面,X5Max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最大支持128G TF卡扩展)。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相机方面,提供500万像素前置(F2.4)+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索尼IMX214),提供2000mhA容量电池,支持4G TD-LTE,支持双卡。

  X5 Max集成了X5的K歌功能,内置的YAMAHA YSS-205X芯片可以让唱出的歌声延迟更低。用户利用音箱和WiFi盒子将同步画面投射到大屏幕上,就可以模拟出KTV的音效环境。同时还增添了本地 MP3输出的个性化功能,用户在K歌完毕后可直接将音频输出为MP3音乐,用户也可以用自己的歌声做铃声。

  vivo X5 Max
  参考价格:2998元

HTC One时尚版 

  HTC One(E8)时尚版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4G手机,该机与旗舰级别的HTC One M8硬件配置基本一致,同样是5英寸1080p屏幕和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只是外观改为塑料材质,后置摄像头也改为普通的单颗1300万像素。目前,移动4G版的HTC One时尚版(白色)的售价已经降至2098元。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HTC One时尚版拥有圆润的造型和前置双扬声器,机身为塑料材质,拥有灰、白、红、蓝多种颜色可选。该机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前置双扬声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去掉了后置的景深摄像头,主摄像头改为普通的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时尚版搭载了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2600毫安时的 电池,系统是基于Android 4.4的Sense 6.0界面,同样支持HTC特色的智能立显保护套。

  HTC One时尚版
  参考价格:2298元

华为 荣耀6Plus

  荣耀2014年年底推出了荣耀6Plus,该机相比荣耀6背部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让手机摄影有了更多的新玩法,也是华为的最新旗舰产品,也拥有3GB的运行内存。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在外观方面,荣耀6Plus虽然采用了5.5英寸的大屏,但是仅2.8mm的窄边框设计也并没有让该机显得很笨重,金属包边的中框也使手感大大提升。硬件方面采用主频达到1.8GHz的Kirin 925八核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的主流旗舰配置。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超大电池也是荣耀6Plus的一大亮点,搭载了5.5寸屏幕手机中最大的3600mAh。续航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华为 荣耀6Plus
  参考价格:2499元

酷派大神F2 

  大神F2是大神系列的4G双卡新品,正面与F1类似,不过F2底部采用了一个圆形虚拟按键。大神F2背部布局与大神Note接近,摄像头被安置在背部左上角。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大神F2采用了1.7GHz主频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由于集成了MT6290 LTE解决方案,所以支持TD-LTE 4G网络。

低调不贵实用为主  职场新人手机精选

  另外F2还搭载了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G+2G双卡待机。■

  酷派大神F2
  参考价格: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4/n410158752.shtml report 3779    天气回暖,不少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将准备离开学校,踏入职场,为自己今后的事业做准备。作为随身必需品,一款实用、好用的手机必不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