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老版本泄露:全新浏览器开启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Windows 10最值得期待的地方之一就是那个全新的浏览器Spartan,不过因为极不成熟,最近的版本里虽然有它,但却都是隐藏的,只能自行开启。

  不过今天,网上泄露了又一个Windows 10,编译版本号为Build 10014。虽然不如微软发放给测试者的Build 10041更新鲜,但却默认开启了Spartan。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为何这么做,可能是这个版本的Spartan有什么特殊之处?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网上找找它的WIM镜像文件,体验一番。

  不过一般用户就不建议去冒险了,因为这个版本比较老,极不稳定,而且现在微软编译新版本的速度相当快,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开启Spartan的内测版本了。

Windows 10老版本泄露:全新浏览器开启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4/n410209083.shtml report 489 Windows10最值得期待的地方之一就是那个全新的浏览器Spartan,不过因为极不成熟,最近的版本里虽然有它,但却都是隐藏的,只能自行开启。不过今天,网上泄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