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级方便 从各个角度都能开启的门把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管是哪种把手,按压、或者旋转,总需要往下方用力,方可正常开启。但如果你肩扛手提腾不出手,即便腾出手指头,也无法向下用力的时候,只能望门兴叹,期望此时正好有人进出或者经过,好助你一门之力。


超级方便 从各个角度都能开启的门把手
超级方便 从各个角度都能开启的门把手

超级方便 从各个角度都能开启的门把手
残疾人士可以更轻松方便的开门

超级方便 从各个角度都能开启的门把手
手上有重物可以这样开门

  这个名叫JOYSTICK的门把手,轻轻一碰,向任意方向移动均可开门。设计初衷是为了方便上肢不方便的残障人士,身体的任意部分碰撞把手,即可轻松通过。此外,虚弱的老人以及低矮的幼童,也能得以方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4/n410221898.shtml report 1065 不管是哪种把手,按压、或者旋转,总需要往下方用力,方可正常开启。但如果你肩扛手提腾不出手,即便腾出手指头,也无法向下用力的时候,只能望门兴叹,期望此时正好有人进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