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ZenFone 2内地正式上市 4GB高配版1699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

  3月24日,华硕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手机—ZenFone 2正式登陆内地市场,首发型号为ZenFone 2 ZE551ML,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

  华硕ZenFone 2采用3.3mm的窄边框,屏占比为72%,机身为金属拉丝质感,最薄处为3.9mm;物理按键为金属质感同心圆设计,开机键设置在顶部中央,音量键在后置镜头下方,具有快门功能。

 

  华硕ZenFone 2高配版采用4GB双通道DDR3内存,搭配主频2.3GHz的64 Intel Atom Z3580四核处理器以及PowerVR G6430图形处理器;屏幕尺寸为5.5寸,分辨率为1080p;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均为2.0光圈;电池容量为3000mAh,内置快速充电技术,官方称39分钟可将电量由0%充至60%;ZenFone 2还配备了SonicMaster音频单元;搭载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ZenUI。

 

  华硕ZenFone 2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双4G,全面兼容五模十六频。双通功能指在一张SIM卡通话的同时,还可以接听另一张卡的来电。此外,支持最高64GB的Micro SD卡扩展。

  除手机外,华硕还发布一系列相关配件,售价如下图。

 

  此外,华硕ZenFone的手机吉祥物“暗光侠Zenny”也在发布会上完成内地首秀

  此次推出的两款华硕ZenFone 2手机型号中,16GB/64GB闪存的4GB内存高配版官方售价为1699/1999元,2GB内存/16GB闪存的标准版售价为1299元,今天下午四点开始预定,4月7日上午10:00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即可购买。(任长乐)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4/n410244383.shtml report 2473  搜狐数码消息3月24日,华硕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手机—ZenFone2正式登陆内地市场,首发型号为ZenFone2ZE55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