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边框不止一款 nubia Z9/Z9 Plus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刚刚借着邀请函猜测nubia此次发布会可能会推出不止一款机型(有"套装版"旗舰?nubi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果不其然目前网上又爆出了nubia Z9的心谍照,连同一块出现的还有nubia Z9 Plus这款机型,距离先前的推测再次接近。而且更加让人兴奋的是,nubia Z9和Z9 Plus两款产品疑似全部都采用无边框设计,有希望一次给用户带来两个惊喜。

无边框不止一款 nubia Z9/Z9 Plus曝光
疑似nubia Z9(上)与Z9 Plus谍照

  从图片看nubia Z9和Z9 Plus两款机型都已经接近量产状态,上方较小体积的无疑是Z9,而下方的Z9 Plus在对比之下则呈现出来更大的机身。仔细观察其边框和屏幕的咬合处,与之前曝光出来的Z9无边框设计极其相似,考虑到两者同时出现,所以Z9 Plus使用无边框设计也并无不可能。而假如谍照真实,那么未来两款机型将会满足更多用户对于大小的选择需求。

无边框不止一款 nubia Z9/Z9 Plus曝光
相比之下nubia Z9机身更具圆润弧度设计

  尽管大体上两者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不过它们还是拥有着明显的差别。比如说nubia Z9整机更为圆润,这种圆润不仅仅体现在机身四角,同时还有背后。上方一张图片更容易看出它相对弧度的机身处理,而nubia Z9 Plus则保持着较为平整的设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5/n410271632.shtml report 991 刚刚借着邀请函猜测nubia此次发布会可能会推出不止一款机型(有"套装版"旗舰?nubi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果不其然目前网上又爆出了nubia Z9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