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日宣布28日开通 传Apple Pay将进国内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果你不知道不熟悉Apple Pay很正常,毕竟作为一家实体科技公司推出来的支付功能,想想都有些怪异,更何况美国与中国是完全两个不同的国家和经济体。但不要紧,因为苹果用户众多,加上大家已经过了难以接受新鲜事物的学习期,只要是好用的东西,也很难说流行不起来。

15日宣布28日开通 传Apple Pay将进国内
Apple Pay现身建行

  关于Apple Pay进入中国的消息也是一直不断,先前就有用户在建设银行看到过相应宣传(建行或将尝鲜 Apple Pay入华进入倒计时)。近期又一次传来好消息,来自一家亚洲领先的金融市场研究和顾问机构Kapronasia的报告声称,苹果目前和中国银联的谈判已经完成,并且将会在4月15日宣布Apple Pay进入中国,4月28日开通。

15日宣布28日开通 传Apple Pay将进国内  15日宣布28日开通 传Apple Pay将进国内
这就是Apple Pay了,现今需要美国信用卡才可使用支付

  目前苹果正在北美地区开始推广Apple Pay服务,已经和VISA、Master和American Express达成合作。如果你有美国地区的Apple ID,那么将会在iPhone当中看到Apple Pay功能。不过尽管苹果拥有着强大人气,但国内当下主流的移动支付方式是支付宝/微信之类,Apple Pay使用的NFC方式则一直半温不火,始终没有热起来,不知道这次Apple Pay能否带来什么改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5/n410271997.shtml report 1126 如果你不知道不熟悉Apple Pay很正常,毕竟作为一家实体科技公司推出来的支付功能,想想都有些怪异,更何况美国与中国是完全两个不同的国家和经济体。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