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广告打到美国去 乐视手机将于4.13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我们都已经知道乐视将于4月某个时间点在美国硅谷某个地方召开发布会发布包括手机在内的一系列新品,那么究竟是何时?何地?日前乐视在美国三大主流媒体报纸《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旧金山纪事报》刊登整版广告(这得花多少银子...)宣布发布会日期就是4月13日(美国时间)。

乐视
乐视在美国报纸刊登整版广告,表示4.13召开发布会

  那么时间已经确定,地点呢?从现有消息来看,可能会在“芳草地艺术中心”,这个地方听着耳熟?没错,苹果很多你耳熟能详的产品发布会都在此举行,如果乐视也能在此召开发布会,那么显然展现出来的格调也相应提升。乐视亚太区执行总裁莫翠天曾发微博表示“这里充满互联网创新氛围,很适合做面向全球的产品发布会”,随后乐视CEO贾跃亭也转发了此微博。

乐视
发布会地址可能在著名的“芳草地艺术中心”

  时间、地点都知道了,那么主角是谁?目前我们知道的有三大类产品:手机(X600、超级手机)、电视、汽车产品(车载操作系统,类似于苹果的CarPlay)。

乐视
此前李小璐曾曝光了乐视超级手机的部分外观,无边框有木有?

  关于两款手机,前些时间曝光的信息比较多了,知名演员李小璐甚至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乐视超级手机的部分外观,其看上去“无边框”的机身正面显得非常惊艳。至于其他硬件配备?几乎你能想到的好东西可能都会出现在乐视超级手机身上,可能还包括Type-C接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5/n410272264.shtml report 1231 此前我们都已经知道乐视将于4月某个时间点在美国硅谷某个地方召开发布会发布包括手机在内的一系列新品,那么究竟是何时?何地?日前乐视在美国三大主流媒体报纸《华尔街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