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8.3 Beta 4发布:老功能消失/新功能未激活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公司刚刚面向iOS 8.3的公测用户和开发者推送了Beta4更新,其中包含了一些细小的功能变动。同时发布的还有新的Xcode测试版更新,即测试版Xcode 6.3,其版本号是6D554n,支持Swift 1.2功能。另外,苹果公司还发布了针对第三代苹果电视机顶盒的测试版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CarPlay设置菜单在iOS 8.3 beta 4中已消失不见,但预计会在最终版系统到来时重新出现。

  稍早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iOS 8.3中带来新的iTunes Store购买政策,用户可以无需输入Apple ID密码便可以下载免费的App或音乐,但这项功能也尚未出现在刚刚发布的iOS 8.3 beta 4中。

  老功能的消失以及新功能的尚未激活不免让那些对此次更新抱有较高期待的人感到失望。

  另外,苹果还将Messages应用中新的“过滤信息”(filtered messages)功能重命名为“未知发件人”(unknown senders),该功能可收集发自iMessage地址、但不在用户通讯录中的信息。来自未知联系人的短信则仍将包含来自好友的iMessages信息。

  预计iOS 8.3正式版还将带来更多的表情符号、新的Siri语言及语音改进、通过Siri进行免提通话的功能以及修复此前的许多Bug。

iOS 8新版发布:有点失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5/n410273473.shtml report 831 苹果公司刚刚面向iOS8.3的公测用户和开发者推送了Beta4更新,其中包含了一些细小的功能变动。同时发布的还有新的Xcode测试版更新,即测试版Xcode6.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