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评佳能5Ds R 细节很出色高感一般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国外媒体Imaging Resource登载了佳能5Ds R 和其他机种在解析度和高感方面的比较测试。

外媒评佳能5Ds R  细节很出色高感一般
▲佳能EOS 5Ds R

  以下为测试的结论

  和D810比较最低感度的结果跟预想的一样,5Ds R的细节更胜一筹。

  和645Z的最低感度比较的结果,打倒王者实在太难,中副的645Z有着更加惊人的细节。

  和5D3比较ISO6400。原尺寸的话,5D3的高感处理更好。但是缩成相同大小的情况下,5D3的噪点处理更好,但是5Ds R的细节是压倒性的。

  和像素点大小一样的7D Mark II比较ISO6400。如果是原尺寸,噪点的程度相同,跟预想的一样。不能说5Ds R的高感不好,只是没有达到全副的水平,更接近于APS-C的水平。当然缩到同样大小的话,5Ds R就显示出大底的优势了,噪点方面都能轻松取胜。

  和D810比较ISO6400。如果是原尺寸,高感度明显是D810强。缩到一样大小的话,高光部分的噪点相当,但是暗部D810好。

  5Ds R可以扩张到ISO12800,而且有多针降噪机能。使用这个功能的话,必须使用三脚架,但结果非常棒!噪点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

  编辑语:

  没有意外的是佳能EOS 5Ds R和佳能EOS 7D Mark II的表现能力相同,毕竟佳能EOS 7D Mark II的传感器做成全画幅的就是目前EOS 5Ds R的了嘛。所以高感方面无法表现的更好也情有可原,但是有得有失,在画面的细节上完全压制其他单反,本来就是一个适合拍风光的单反,高感什么的无所谓拉。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5/n410286662.shtml report 1045 国外媒体ImagingResource登载了佳能5DsR和其他机种在解析度和高感方面的比较测试。▲佳能EOS5DsR以下为测试的结论:和D810比较最低感度的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