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UNI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谍照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电玩巴士

  【巴士数码】最近这段时间,IUNI艾优尼的新闻不断,从CEO霜梅女士、公司转型到牵手神秘大咖,都预示着IUNI艾优尼手机在接下来将会有大动作。IUNI艾优尼公司转型的消息已然确定,它在最近将会推出女性定制手机,而今天我们见到了它的新机谍照。到底IUNI艾优尼的这款新机有何改变,为何叫“更懂女人”的手机呢?我们从谍照中分析一下吧!

        IUNI艾优尼转型做女性手机,大家对它的看法不一,有人不看好;有人说霜梅女士有做女性手机的经验,却非常看好。这次转型的效果如何,其实主要在意它的第一款产品如何,这款将要到来的泡芙小姐手机能否打动女性用户的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它的屏幕在大屏时代算是比较适中的,符合女性用户手小的特点。机身下部与IUNI U3不同,它拥有三枚触控式按键,符合女性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这张图中也能看出,屏幕边角略有有些弧度,泡芙小姐手机也是采用了2.5D屏幕。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是不是2K分辨率呢?从2.5D弧屏中推测,它有80%的几率会采用2K及2K以上分辨率的屏幕。那么为了带动2K屏,它的硬件配置也会提高,最低不会低于IUNI U3的配置。

        从外观配置上来看,IUNI艾优尼本次推出的泡芙小姐手机肯定是一款旗舰机型,那么它对女性用户的定制从何而来的?肯定绝大部分都是系统应用层级的,为女性定制的桌面、应用图标、应用软件、实用小功能和其它的功能特点都有可能出现。

        从IUNI艾优尼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发现,IUNI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拥有粉红色的包装盒,在配置上已经达到旗舰级别,采用高通骁龙CPU和DTS(数字化影音系统)。外观设计有用众多亮点,解锁壁纸是泡芙小姐的图案,而未看到的详细外观和为女性定制的应用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5/n410316246.shtml report 1354 【巴士数码】最近这段时间,IUNI艾优尼的新闻不断,从CEO霜梅女士、公司转型到牵手神秘大咖,都预示着IUNI艾优尼手机在接下来将会有大动作。IUNI艾优尼公司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