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可折叠屏幕有望? 或用于三星Galaxy S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的Galaxy S6 Edge向人们展示了它令人惊艳的双曲面屏技术,但是在三星看来,仅仅只是能“弯”还不够。外媒报道称,LG和三星这两家韩国企业正在研发可折叠的极度弯曲屏幕,并有望最早于明年应用在包括Galaxy S7和Galaxy Note 6上。

可折叠屏幕有望? 或用于三星Galaxy S7
可折叠屏幕有望? 或用于三星Galaxy S7

  这听起来颇为的科幻,据Business Korea最新报道称,LG和三星正在研发马上能应用在家电、计算机和移动配件上的多种不同屏幕。并且有未经证实的三星Display高管向韩媒透露称:“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有望在2016年将折叠屏幕商业化。”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6/n410334457.shtml report 521 三星的Galaxy S6 Edge向人们展示了它令人惊艳的双曲面屏技术,但是在三星看来,仅仅只是能“弯”还不够。外媒报道称,LG和三星这两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