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机照再曝光 HTC One M9 Plus配置确认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关于HTC更高配的一款旗舰One M9 Plus,目前网上已经泄露了多张谍照,而昨日又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真机谍照,与此同时,该机的基本配置情况也基本得到确认。

  根据谍照显示,HTC One M9 Plus(或命名为HTC One M9+)的型号为“HTC M9pt”,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运行64位的Android 5.0操作系统,搭载联发科MT6795T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

真机照再曝光 HTC One M9 Plus配置确认
HTC One M9 Plus谍照

  外观方面,HTC One M9 Plus背部采用了一大一小双摄像头设计,并且主摄像头为原形,与One M9的方形摄像头不同。除此之外HTC One M9 Plus还配置了实体Home键,有消息称该部位会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真机照再曝光 HTC One M9 Plus配置确认
HTC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另外,网上曝光了一张HTC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并称新机将于4月8日在北京正式亮相。邀请函中写有“More Than One”的字样,或许暗示着One M9 Plus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敬请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6/n410335101.shtml report 867 关于HTC更高配的一款旗舰OneM9Plus,目前网上已经泄露了多张谍照,而昨日又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真机谍照,与此同时,该机的基本配置情况也基本得到确认。根据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