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价格比印度便宜 黑莓Classic在印尼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外媒报道,黑莓此前推出的一款经典手机黑莓Classic近日在印尼上市,售价为43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80元。据悉,该机在印尼的售价要比印度便宜,印度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211元。

黑莓Classic印尼上市
黑莓Classic在印尼上市

  黑莓Classic采用经典的QWERTY物理全键盘,拥有3.5英寸(720×720分辨率)屏幕和四大导航键。其他配置方面,该机还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运行BlackBerry 10.3.1 OS系统,配备2515mAh电池。

黑莓Classic印尼上市
黑莓Classic在印尼上市

  严格来说,这款设备并不算新产品。它于去年12月正式发布,而在今年的MWC会上又再次亮相。不过,去年发布时该机仅有黑色版,黑莓在MWC2015大会上又为其增加了白色、蓝色和青铜色。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6/n410335156.shtml report 718 据外媒报道,黑莓此前推出的一款经典手机黑莓Classic近日在印尼上市,售价为43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80元。据悉,该机在印尼的售价要比印度便宜,印度售价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