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1寸及以下设备将免费使用office365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微软Office 365客户端及服务团队企业副主管Kirk Koenigsbauer近日在官方博文中就平板尺寸做了相关讨论,讨论微软是如何就尺寸进行分析最终做出产品决策的。具体来说,他们觉得“10.1寸 (对角线)”是衡量设备是个人化设备还是专业性工具的分水岭,当然“个人化设备”能够享受免费Office 365功能的福利。

10.1寸及以下设备将免费使用office365

  Koenigsbauer表示:

  目前我们使用屏幕尺寸来作为区分设备为个人或专业用途的判断标准,据团队分析小于10.1寸的设备通常会作为个人经常携带的移动装置,作为个人用途的设备通常不会采用鼠标或键盘来操作,而直接使用触控屏及界面来操作。而在这些设备上的Office版本我们将会提供免费的核心编辑与查看浏览功能,更高级的功能或需订阅或付费才能使用。

  Office 365家用版和个人版的用户订阅数在上个季度增长了30%,现有数量为920万。商用版本则在去年以88%的速度增长。微软此前还宣布将在更多的安卓设备上提供预装微软相关应用,同样会采用免费增值的模式。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6/n410343095.shtml report 666 微软Office365客户端及服务团队企业副主管KirkKoenigsbauer近日在官方博文中就平板尺寸做了相关讨论,讨论微软是如何就尺寸进行分析最终做出产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