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考虑研发5060万像素EOS-1系列相机

来源:IT168网
 

  有消息称,佳能正在研发配备最新5060万像素传感器的EOS-1系列造型的相机。现在这个“研发”并不意味着马上就成为现实,并且肯定要佳能发布EOS-1D X Mark II之后。

佳能考虑研发5060万像素EOS-1系列相机

  佳能EOS 5Ds和EOS 5Ds R的销量将最终决定佳能是否会推出更高价格的相机。EOS-1系列机身有更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这是很多人无法割舍的。

  编辑语:

  佳能已经解决了高像素的问题,但是如何解决EOS-1系列连拍和高像素共存的问题呢?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6/n410343612.shtml report 541 有消息称,佳能正在研发配备最新5060万像素传感器的EOS-1系列造型的相机。现在这个“研发”并不意味着马上就成为现实,并且肯定要佳能发布EOS-1DXMark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