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来源:泡泡网
 

       曾几何时,支持4G高速网络是高端手机才会配置的项目。但随着运营商及手机厂商的努力,“4G”已经迅速成为现在手机的标配。

       但同为4G手机,每家产品也都有不同特点,例如今天我们谈到的这四款产品。它们既有国产手机,也有来自国外厂商的产品。

       除了支持4G网络,在功能细节上完全不同,既有像苹果iPhone 6这样的大热门,也有vivo X5Max这种国内手机自主研发的新品,还有LG G3这种营销低调但也有自己独特功能的产品。下面,我们一起了解。

vivo X5Max卖点:超薄、音乐

     X5Max是vivo在去年发布的产品,发布当时,凭借4.75毫米的机身厚度成为世界最薄,并将这一纪录保持到今年3月。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除了世界最薄记录,音质效果一直也是vivo所追求的。Vivo打造的Hi-Fi 2.0重建了手机模拟声音信号处理基础,加入了二级多运放系统。两级运放协同工作,降低了声音在信号处理中的损失,结果是在声音底噪会更加干净。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vivo并没有因为薄失去一些便用的功能,X5 Max配备了与或卡托,与就是双卡,一张Micro SIM卡槽,一张是nano SIM卡槽;或就是nano卡槽可以作为TF扩展卡槽,双卡或是一卡一存储卡由用户选择。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配置方面,X5Max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最大支持128G TF卡扩展)。

  相机方面,提供500万像素前置(F2.4)+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索尼IMX214),提供2000mhA容量电池,支持4G TD-LTE,支持双卡。

  vivo X5 Max
  参考价格:2998元

苹果iPhone 6卖点:iOS系统体验

  苹果iPhone 6一改上一代的单兼容或者双兼容网络制式,全面兼容国内的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公司的4G/3G/2G网络,这给用户带来了很大方便。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其中苹果iPhone 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 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效果更好。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行货)
  参考价格:5288元

华为Mate 7 卖点:大屏 指纹识别

       华为Mate 7在近期国产新机中属于做工精致的机型,全金属材质机身显得极为大气并拥有良好的手感。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华为Mate 7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高配版华为Mate7外观质感十足,机身方面采用全金属设计,整机厚度规格仅为7.9mm。另外该机在续航方面表现比其他金属手机更为强劲,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并且配合华为独有的智电2.0省电技术,使得该机在续航方面表现更为出众。

  高配版华为Mate7(行货)
       参考价格:3699元

LG G3 移动4G版 

  LG G3是目前国际品牌手机当中唯一一款2K屏旗舰,并且在外型上可以说是延续了前作的外观设计,机身腰线更加硬朗。此外之前被我们认为是指纹识别的背部孔位实际上是一个激光感应区域,LG G3支持激光对焦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拍照体验。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LG G3配备了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了538。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主频2.45GHz,还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间。电源采用可拆卸设计,容量2940mAh。

各具特点 高人气4G手机盘点?

  在外观上,G3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首次引入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

  LG G3
  参考价格:31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7/n410361288.shtml report 3885     曾几何时,支持4G高速网络是高端手机才会配置的项目。但随着运营商及手机厂商的努力,“4G”已经迅速成为现在手机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