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转投英特尔 Surface 2后续产品或下月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WinBeta报道,微软计划推出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平板电脑,取代当前的Surface 2。新产品将采用更低功耗的处理器,有望在微软Build 2015大会之前亮相。

 

  WinBeta称,Surface 2的继任者将放弃ARM架构处理器,转而采用全新Atom(代号“Cherry Trail”)系列处理器,并且不会再运行Windows RT系统,而是搭载完整版的Windows系统。同时,新产品还会采用无风扇设计。

  另一家网站Windows Central提到,这款产品将不会并入Surface Pro的产品线,也不会是所谓的“Surface mini”,将配备10.6英寸的显示屏。

  分析认为,搭载Atom处理器的新款Surface不仅能有所改善功耗,还可以压低设备成本,提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7/n410392463.shtml report 747 据外媒WinBeta报道,微软计划推出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平板电脑,取代当前的Surface2。新产品将采用更低功耗的处理器,有望在微软Build2015大会之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