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史无前例!三款新iPhone同时到来 配置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在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上,消费者不仅能够看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两款升级产品,而且还将迎来一款4英寸的iPhone 6C。

  现在,台湾《电子时报》继续跟进曝光了这三款产品的硬件配置信息。

  所有这三款iPhone均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其中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的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夏普和LG显示器公司提供,而iPhone 6S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和LG显示器公司供应。

  此外,这三款iPhone均将美国康宁(Corning)公司的大猩猩玻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采用A9处理器,而iPhone 6C将采用A8处理器。另外,三款产品都将支持NFC(近场通信)和指纹识别功能。

  该知情人士还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由富士康和和硕共同代工,而iPhone 6C将交给纬创制造。

史无前例!三款iPhone同时发布 配置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7/n410395689.shtml report 689 在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上,消费者不仅能够看到iPhone6S和iPhone6SPlus两款升级产品,而且还将迎来一款4英寸的iPhone6C。现在,台湾《电子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