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好失望!一加“氧OS”无限推迟

来源:TechWeb
 
 

  国外媒体TNW报道称,一加手机原计划3月底推出的“氧OS”(Oxygen OS)已经宣布推迟,具体发布时间未知。

  一加手机方面表示,此次推迟发布是因为“额外的质量控制”,在ROM未能最终达到设计预期的情况下,官方是不打算将其勉强发布的。

  同时,一加官方承诺将“尽快”推出CyanogenMod的更新,但具体时间尚无法确定。

  尽管上述消息会让那些急于体验新ROM的用户感到失望,但对于一加来说却显得格外重要,因为他们需要在自己ROM大氛围推送前获得Google的认证,并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8/n410458299.shtml report 744  国外媒体TNW报道称,一加手机原计划3月底推出的“氧OS”(OxygenOS)已经宣布推迟,具体发布时间未知。一加手机方面表示,此次推迟发布是因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