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4月发布 8.9英寸八核HTC T1H平板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关于HTC的曝光不在少数,似乎可以看出HTC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做好了出击的准备。目前曝光的智能手机包括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布的HTC One M9,以及遭遇曝光的M9 Plus、E9甚至还有E9 Plus,这些手机的上市无疑将促进HTC在国内市场甚至整个亚洲市场的销量增长。

  但HTC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消息称HTC还将发布一款8.9英寸的平板,名为T1H。这款平板将于前面提到的几款智能手机一同在4月的北京发布会中登场。

或4月发布 8.9英寸八核HTC T1H平板曝光
曝光的HTC T1H参数(图片引自gsmarena)

  现在HTC T1H不仅遭遇了详细的参数曝光,同时还有真机谍照流出,看上去就像是大一号的HTC One M9。根据曝光参数来看,HTC T1H的机身三围为228.35×153.67×7.88毫米,配备8.9英寸2048×1530分辨率显示屏。

或4月发布 8.9英寸八核HTC T1H平板曝光
HTC T1H谍照(图片引自gizmochina)

  有趣的是HTC在处理器方面选择了Allwinner,而非主流的骁龙或联发科。HTC T1H采用的Alliwinner H8处理器基于28纳米工艺制程,辅以PowerVR SGX544 GPU,是一款支持八核心同时运行的处理器。除此之外,HTC T1H还被曝拥有2GB RAM与16GB/32GB ROM。

  摄像头方面,爆料称HTC T1H配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6700毫安时,搭载Android 5.0系统以及Sense UI。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0/n410509517.shtml report 1153 最近关于HTC的曝光不在少数,似乎可以看出HTC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做好了出击的准备。目前曝光的智能手机包括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布的HTC On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