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恢复SD卡槽 三星S6 Active或于夏季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三星GALAXY S6中其实舍弃了一些东西,为了达到精致的设计效果、提升用户体验,三星在这款手机中舍弃了microSD卡槽、防水功能以及可更换的电池。当然,不少用户还是怀念这些舍弃掉的功能项的,因此他们也将期望放在了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S6 Active身上。据悉,一名reddit网友在最近与一名三星代表进行了交流,而这名代表也阐明了三星今后的一些规划,解释了过去做出的部分决策。

恢复SD卡槽 三星S6 Active或于夏季发布
恢复SD卡槽 三星S6 Active或于夏季发布(图片引自gsmarena)

  首先,消息称三星GALAXY S6 Active在硬件规格上将于三星GALAXY S6一致,但不具备指纹识别与心率监测功能。但它将保留正面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接近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 Xcover3。

  而三星GALAXY S6 Active的亮点将在于防水防尘以及microSD卡槽、可更换电池的回归。据悉三星现在并不打算在这类户外运动机型中舍弃microSD卡存储扩展功能。另外,三星GALAXY S6 Active或将于今年盛夏时节发布,但价格现在仍然未知。

  而这位名为garshol的reddit网友还问到了三星GALAXY S6为什么会舍弃防水功能与microSD卡槽。对此这名三星代表表示三星也防水的问题进行过用户调研,而人们比起防水,要更青睐无遮挡的手机接口。而关于microSD卡槽,则是因为取消microSD卡槽后,这一空间可以放置更多新技术所需的元器件,同时也能实现更精致的外观设计。

  当然,上面所提到的这些言论都是网友的“爆料”,并不是完全可信。我们只能在三星GALAXY S6 Active正式发布前暂时当做参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0/n410509598.shtml report 1144 在三星GALAXY S6中其实舍弃了一些东西,为了达到精致的设计效果、提升用户体验,三星在这款手机中舍弃了microSD卡槽、防水功能以及可更换的电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