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Q30现货热卖 港版iPhone 6冰点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iPhone 6产量的提升,港版iPhone 6也早已度过预约购买的日子,市场上也港版iPhone 6铺货量也逐渐加大,价格也越发稳定。作为苹果的旗舰机,iPhone 6虽然在尺寸上比iPhone 6 Plus略小,但硬件配置却毫不逊色。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苹果iPhone 6正面配有一块尺寸为4.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34×750像素,而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全新iPhone 6更是iPhone系列史上最薄的一代手机。

4.7英寸超薄机身 iPhone 6土豪金现货
iPhone 6

  内部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采用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

苹果iPhone 6(港版)
[参考价格] 4150元

  黑莓PassPort(Q30)是黑莓公司2014年推出的一款配备QWERTY全键盘商务手机。该机可使用键盘进行操作,也可手写,同时支持36小时续航。是一部性能卓越的的商务旗舰手机。

 4.5英寸物理全键盘 黑莓Passport到货
黑莓Passport(Q30)正面图

  黑莓Passport(Q30)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1440×1440像素方屏幕,下侧是QWERTY物理全键盘,值得赞赏的是,现在在该键盘上滑动也可以控制屏幕滑动,这的确会让其体验大大增强。结合方屏幕+物理全键盘的特点能够提高工作效率。

 4.5英寸物理全键盘 黑莓Passport到货
黑莓Passport(Q30)背面图

  内部搭载一颗2.2GHz骁龙四核处理器,辅以3G运行内存,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另外,该机搭载的系统为自家设计的BlackBerry系统,其可玩性还是挺高的。

黑莓Passport(Q30)
[参考价格] 3850元

  三星W2015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手机,自问世以来也一直延续了它高端大气的路线。外观奢华配置强劲,造型典雅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高端旗舰商务手机 三星W2015正式开售
三星W2015正面照

高端旗舰商务手机 三星W2015正式开售
三星W2015翻盖照

  外观方面,该机依然为双屏翻盖设计,机身以玫瑰金与黑色为主色,后背为自然弧度设计;顶部铰链设计也是该机一大特点。在触屏手机“当道”的今天,突然出现一款翻盖手机总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特别是这款手机在造型上还如此的典雅,奢华。

高端旗舰商务手机 三星W2015正式开售
三星W2015背面照

  配置方面,W2015采用3.9英寸超薄Super AM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WXGA级别,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GB RAM,另外该机拥有心率传感器及S健康功能,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除此之外,W2015拥有定制桌面主题以及时钟界面,同时提供定制内容阅读。就配置来看三星W2015不逊于市面的主流旗舰机,再加上它奢华的造型,商务人士使用应该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三星W2015
[参考价格] 140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0/n410511489.shtml report 2416 随着iPhone6产量的提升,港版iPhone6也早已度过预约购买的日子,市场上也港版iPhone6铺货量也逐渐加大,价格也越发稳定。作为苹果的旗舰机,iPh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