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840美元 索尼智能眼镜开发者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Google Glass项目已被搁置,但这并未能动摇其他通信巨头进军这一领域的决心。日前,索尼旗下首款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终于发售,售价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220元)。

售价840美元 索尼智能眼镜开发者版上市

  索尼 SmartEyeglass

  据悉,索尼此次出售的SmartEyeglass代号为SED-E1开发者版,与Google Glass的销售策略相似。SmartEyeglass支持拍照、短信等功能,并兼容Android 4.4及以上版本的安卓设备。此外,用户可以通过连接在镜框上的有线遥控器来实现通话功能。Sony表示,如果持续使用的话,SmartEyeglass的续航时间能达到150分钟。

  目前SmartEyeglass已登陆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以及瑞典这10个国家的索尼门店,相关App也已上架谷歌Play商店。

  编辑点评:
  从外观设计和使用方式来看,SmartEyeglass要比谷歌眼镜笨重、繁琐得多。功能方面,二者也几乎完全相同。不过SmartEyeglass或许是第一个采用镜片呈像的智能眼镜,解决了Google Glass饱受诟病的视觉盲区问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0/n410512214.shtml report 864 虽然GoogleGlass项目已被搁置,但这并未能动摇其他通信巨头进军这一领域的决心。日前,索尼旗下首款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终于发售,售价840美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