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小新笔记本入驻线下直营店 尝试O2O销售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文/搜狐数码 于苏野

  联想昨天在北京前门旗舰店举行活动,正式宣布在全国九个3C店和专卖店开设小新Family专区。

  联想重申小新笔记本的设计制造以及后续的产品升级迭代将完全由用户说了算。除了定期举行线上投票以外,线下店面也将不定期推出店面活动与用户进行互动。

  小新笔记本目前已经有三个系列:经典版、出色版和bigger版,主要覆盖14英寸和15英寸的产品线,一并推出的还有各类小新的品牌周边,比如贴纸和U盘。联想集团中国区个人及中小企业事业部产品业务总经理栾运明表示,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仅为小新系列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附:开设联想小新笔记本专区的全国九个联想门店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0/n410532141.shtml report 979  文/搜狐数码于苏野联想昨天在北京前门旗舰店举行活动,正式宣布在全国九个3C店和专卖店开设小新Family专区。联想重申小新笔记本的设计制造以及后续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