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澄清传闻:骁龙815不在研发计划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此前国外媒体GIZMOCHINA曾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高通将在不久之后推出骁龙815处理器,搭载四个Cortex A72核心以及四个Cortex A53核心。不过最后这一消息被高通相关人员予以否认。

高通澄清传闻:骁龙815不在研发计划中
高通回应 骁龙815不在研发计划中

  高通发言人乔恩·卡维尔(Jon Carvill)向国外媒体Fudzilla表示,高通目前没有研发骁龙815处理器的计划。此前传闻称,骁龙815处理器使用big.LITTLE架构,其中Cortex A72核心组将处理高功耗任务,Cortex A53核心将处理低功耗任务。

  同时,该芯片将辅以下代Adreno 450 GPU,使用FinFet制造工艺。今年早些时候曝光的骁龙路线图曾显示,骁龙815芯片还将包含LDDR4 RAM以及MDM9X55 LTE-A Cat.10基带。不过乔恩·卡维尔却否认骁龙815处理器的存在。事实上,目前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旗舰智能机尚未大规模面市,下一代骁龙高配芯片发布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1/n410636979.shtml report 580 此前国外媒体GIZMOCHINA曾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高通将在不久之后推出骁龙815处理器,搭载四个CortexA72核心以及四个CortexA53核心。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