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皮质车缝线后壳? LG G4确认4月28日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LG G4会在4月底发布的消息,如今这一日期得到了确认:LG G4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布。目前LG正在给全球主流科技媒体派发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一起来看看。

  我们获知LG G4的新机发布会将会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同期举行,这样的方式不免让人想到另外一家韩国手机厂商三星,它们的旗舰机往往也都是全球多地同步发布。

皮质车缝线后壳? LG G4确认4月28日发布
LG G4确认4月28日发布(图片来自gsmarena)

  从这份邀请函我们似乎可以判断LG G4的背部采用了皮质车缝线设计,当然或许只是邀请函的创意也说不定。英文部分则写着“看见伟大、感知伟大”,Great的G使用了大写以呼应LG G系列。

  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来看LG G4内置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以及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的拍照组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1/n410637537.shtml report 769 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LG G4会在4月底发布的消息,如今这一日期得到了确认:LG G4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布。目前LG正在给全球主流科技媒体派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