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解锁/登录 华硕Zenfone 3 或配指纹识别

来源:中关村在线
 

  指纹识别功能经iPhone 5S的“推手”目前已经成为旗舰机的“标配”,而最近有消息称华硕也准备将这一技术应用在旗下的Zenfone系列产品上,我们来看下详情。

解锁/登录 华硕Zenfone 3 或配指纹识别
华硕Zenfone 3 或配指纹识别(图片来自gsmarena)

  根据外媒报道,上周华硕集团CEO沈振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表示,Zenfone系列的下一代机型Zenfone 3 将配备指纹识别模块。虽然不清楚华硕Zenfone 3 的指纹识别模块是否支持安全支付,但快速解锁、安全登录等方面的应用还是可期的。

  当然目前市面上的指纹解锁手机主要可实现的功能也就是以上几种,还不清楚华硕Zenfone 3 的指纹识别是按压式还是滑动式,不过就用户而言,按压式似乎要更受欢迎一些,也希望华硕方面能够参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1/n410637702.shtml report 695 指纹识别功能经iPhone 5S的“推手”目前已经成为旗舰机的“标配”,而最近有消息称华硕也准备将这一技术应用在旗下的Zenfone系列产品上,我们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