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达五千 索尼智能眼镜开发者版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智能眼镜暂时退出市场,但市场从来不会冷清。近日消息称,索尼虚拟现实眼镜开发者版SmartEyeglass已于本周开始发售,售价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8元),10个国家的用户将能买到这款产品。

智能眼镜索尼智能眼镜开卖
索尼SmartEyeglass

  SmartEyeglass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眼镜,另一部分是一个圆形控制器。两者需要搭配使用,才能实现它的功能。由谷歌眼镜的先例在前,用户普遍认为智能眼镜虽能实现很多功能,但实在有点麻烦。而SmartEyeglass不仅有一个看起来不那么轻便的眼镜,还需要手动控制器,难免令人觉得累赘。

智能眼镜索尼智能眼镜开卖
索尼SmartEyeglass(图片来自cnBeta)

  目前,索尼将在十个国家发售这款智能眼镜,包括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日本、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瑞典、法国和西班牙。对于国内的普通用户,暂时只能关注一下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1/n410638221.shtml report 797 谷歌智能眼镜暂时退出市场,但市场从来不会冷清。近日消息称,索尼虚拟现实眼镜开发者版SmartEyeglass已于本周开始发售,售价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8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