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5英寸/廉价 三星新机Galaxy J7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尽管三星S6才在国内发布,但该公司可能还会继续推出其他新机。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机被称为Galaxy J7,它与2月发布的Galaxy J1属于同一系列,可能也是一款廉价大屏手机。

5.5英寸/低价 三星新机Galaxy J7曝光
文件截图

  三星数据库的用户代理文件泄露了该机的部分配置。文件显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M-J700F,搭载主频为1.5GHz的A53核心,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根据三星的命名规律,J7可能会与A7和E7类似,这也意味着该机可能拥有5.5英寸的显示屏。

5.5英寸/低价 三星新机Galaxy J7曝光
资料图

  此外,尽管该机其他的配置,比如内存和相机功能等信息并未被透露,不过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已跟踪到该机正在送往印度进行测试,预计不久后这款手机就将会与大家见面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696043.shtml report 695 尽管三星S6才在国内发布,但该公司可能还会继续推出其他新机。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机被称为GalaxyJ7,它与2月发布的GalaxyJ1属于同一系列,可能也是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