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新AppleTV将变游戏机:配AMD定制GPU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早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上发布的新Apple TV。现在有消息称,就在3月31日,苹果和AMD的高管进行了秘密会面,就AMD的下一代GPU供货事项交换意见,而新的GPU将配用在苹果的客厅设备中。

传新AppleTV将变游戏机:配AMD定制GPU

  传新AppleTV将变游戏机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苹果向AMD求证后者与联发科合作的传言是否属实,并且询问AMD能否能定制一款“低功耗、主流游戏主机性能水平”的GPU,“目的是用于客厅设备”。考虑到有关下一代Apple TV将主打游戏,并且增加专属应用商店的传言,这“客厅设备”无疑指的是预计六月WWDC发布的新Apple TV。

  对此,分析认为,至于“主流游戏主机性能水平”,从PlayStation 4来看,其GPU是完整的HD 7870。至于CPU部分毫无疑问不会使用x86架构CPU,或者是AMD的ARM架构CPU,而是苹果设计的64位A8X系列处理器。

  另外,苹果要做到低功耗,预计会采用三星的14nm或者台积电16nm工艺,另外也需要AMD对GPU进行一定程度的削减,估计会下降到与NVIDIA的Tegra X1相当的性能。

  媒体还表示,Retina 5K iMac上的R9 M290X、R9 M295X以及2013款Mac Pro上的FirePro D300、D500是否会更新到下一代AMD的GPU,暂时还没有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697742.shtml report 1000 据外媒报道,早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上发布的新AppleTV。现在有消息称,就在3月31日,苹果和AMD的高管进行了秘密会面,就AMD的下一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