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发弧面新机:外观似小米Note

来源:驱动之家
 

  今年手机界在工业设计上的一个非常火爆的元素就是弧面玻璃。

  在市面上,我们已经看到诸如iPhone6、小米Note、Galaxy S6系列以及Lumia的高端机在机身中使用了2.5D玻璃,它亲切的手感、优美的观感让人青睐有加。

  如今,我们也抢先拿到了OPPO新机的实拍照。

  据悉,这款新机归属于R系列,它此次抛弃了前作R1C的流光镜面,而果断地采用时下流行的弧面玻璃。在配置方面,其为5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1300万后置摄像头(索尼传感器)。虽然在内置存储上暂无数据,不过根据OPPO一贯的作风,16GB的ROM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不会欠奉。

  另外,根据截图可以看出,新机仍将预装自家的Color OS2.0操作系统,4G嘛,肯定也是少不了的。

  关于上市和售价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OPPO发弧面新机:这外形看醉小米Note

OPPO发弧面新机:这外形看醉小米Note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698085.shtml report 767 今年手机界在工业设计上的一个非常火爆的元素就是弧面玻璃。在市面上,我们已经看到诸如iPhone6、小米Note、GalaxyS6系列以及Lumia的高端机在机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