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新旗舰更多内幕:一大波儿新品

来源:驱动之家
 

  4月8日,HTC要在中国开发布会,除了已知的M9外,还有一大波儿的新产品。

  现在,我们又收到了HTC发布会的新宣传图,看起来跟之前传闻的一样,大家不妨来看看看。

  从这三张图我们可以看到,HTC为国内用户打造的China Sense UI,而另外一张强调了HTC新旗舰采用了撞色设计,配合金属外壳,看上去质感十足。

  最后一张,实体Home键,这点与之前曝光的M9+完全一致,而且还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是国内首发。

  HTC现在越来越看重国内市场,如果给自家旗舰一个厚道售价,相信还是可以的。

HTC新旗舰更多内幕:真是这样的!

HTC新旗舰更多内幕:真是这样的!

HTC新旗舰更多内幕:真是这样的!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709819.shtml report 746 4月8日,HTC要在中国开发布会,除了已知的M9外,还有一大波儿的新产品。现在,我们又收到了HTC发布会的新宣传图,看起来跟之前传闻的一样,大家不妨来看看看。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