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洗衣机荣登《洗衣机口碑报告》最知名品牌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家电网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了《2014年度洗衣机品牌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结果显示:松下洗衣机在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以及总体口碑上,均名列前茅,其中品牌知名度更位居榜首。

  据了解,该《报告》是根据声量筛选出24个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监测研究对象而产生的。在品牌知名度方面,松下、西门子和三洋夺得前三,其中,松下洗衣机以其卓越品质与创新科技,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获得最高关注,这也折射出当前洗衣机消费者趋势正逐渐向高端化转变。

  近几年来,随着家电技术发展以及生活品质提升,洗衣机的品质、功能等成为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属性,价格不再是左右消费者购买的决定因素,在此基础上,松下等高端品牌日益受到市场关注。

  以松下洗衣机为例,目前松下已相继推出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松下宝贝星婴幼儿等一系列创新产品,通过搭载光动银除菌、智能烘干、新泡沫净等技术,极大地提升了产品附加值。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洗衣机在消费者互动度方面也名列前茅,这与其近年来加强新媒体运用密不可分。伴随互联网时代到来以及消费年轻化趋势加剧,包括松下洗衣机在内的传统家电品牌都开始重视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通过与网友互动、发起主题活动等方式,企业不仅聚集了大批人气,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对市场现状及消费趋势的把握。

  据悉,此次《报告》还囊括了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品牌健康度、网络口碑指数等,从2014年洗衣机品牌口碑总体上来看,松下洗衣机在多个维度上均表现突出。

  业内人士指出,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当前深受消费者好评的洗衣机品牌,在技术水平、市场占有率等方面也都遥遥领先,这也说明,尽管家电智能化、互联网化的趋势不断加剧,但对于以功能性为主的洗衣机产品而言,消费者仍然将质量、品质、技术等作为考虑重点。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723321.shtml report 4388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了《2014年度洗衣机品牌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结果显示:松下洗衣机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