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将招募内测用户 魅蓝系列将升Android 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魅族MX4和魅族MX4 Pro正在Android 5.0适配计划过程当中,预计将在本月底完成,并将推出正式版本。与其相同的是,魅蓝和魅蓝note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多轮内测,并通过分阶段招募来扩大测试用户规模,届时用户可通过 Flyme社区招募帖子报名参与,成功入选内测名单还将被授予特殊用户组别称谓。

将招募内测用户 魅蓝系列将升Android 5.0
将招募内测用户 魅蓝系列将升Android 5.0(图引自Cnbeta)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测期间系统固件会持续更新,推出更流畅稳定的新版本。内测结束后,公测版固件即可开放给所有用户体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Android 5.0适配计划,并将有机会为大家带来魅族MX4 Pro运行Android 5.0的Flyeme体验文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我们。

  据悉,由于魅蓝和魅蓝note搭载64位处理器,配合基于 Android 5.0开发的 Flyme 系统,可最大程度发挥高效性能,带来更优质的影音体验以及更快的程序启动速度。另外,Android 5.0 内核默认开启全新的 ART 底层运行环境,取代了传统的Dalvik模式,管理内存方面更为成熟,续航也得以进一步提升优化。因此,对于魅蓝和魅蓝note的适配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3/n410752108.shtml report 933 目前,魅族MX4和魅族MX4 Pro正在Android 5.0适配计划过程当中,预计将在本月底完成,并将推出正式版本。与其相同的是,魅蓝和魅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