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 Plus专享Force Touch传感器

来源:手机中国网

  苹果在Apple Watch上使用了最新的Force Touch(压力感测)技术,据称该技术能够通过“压力点击”让设备感知不同的触压力度,并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12英寸新版的Macbook上触控板也使用了该技术,最新传闻显示,下代iPhone 6s Plus也会采用。

iPhone 6 Plus独享Force Touch传感器

  压力感测技术能够让设备更快的访问到某些特定功能,该功能已在苹果Mac的OS X Yosemite系统所采用,华尔街日报3月初曾报道,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将采用该技术,不过当时认为两款iPhone都会采用。

  不过据台湾媒体联合财经网报道,目前仅有消息显示,大尺寸的iPhone 6s Plus才会使用该功能。消息称,F-TPK宸鸿与F-GIS业成的压力感测器正式导入iPhone 6s Plus,由于6s Plus屏幕更大,其每支单价为13-14美元,是Apple Watch的2.5倍。

  据称,宸鸿是压力感测器的主要开发者,它是帮助苹果将压力感测器导入Apple Watch的主要合作伙伴,宸鸿在Apple Watch一代拿下全部订单,业成进入第二代Apple Watch供应链。报道还透露,宸鸿已拿下iPhone 6 plus的压力感测器9成订单。看来,最新最好的技术和功能,都是Plus版iPhone优先使用了。之前iPhone 6相机曾使用电子防抖,而同时发布的6 Plus使用的是更好的光学防抖。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3/n410752896.shtml report 815 苹果在AppleWatch上使用了最新的ForceTouch(压力感测)技术,据称该技术能够通过“压力点击”让设备感知不同的触压力度,并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12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