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Surface Pro 4将推多种屏幕尺寸规格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微软Surface Pro 3无疑是Surface系列产品中最为成功的一款,成功的打通了平板与超级本之间的隔阂,更在配置上还算不错,除了售价以外,Surface Pro 3真的让人们看到了微软的努力。

  所以,人们对于Surface Pro 4也就倍加期待了。据外媒报道,Surface Pro 4将会直接搭载最新的WIN10系统,而在配置方面,Surface Pro 4将在屏幕尺寸上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拥有14英寸与12英寸两种规格可选,但分辨率均为2K级别,处理器采用因特尔Core M。

  不过,由于Surface 3刚刚推出,所以Surface Pro 4的发售计划被迫延迟到今年10月左右。

微软Surface Pro 4将推多种屏幕尺寸规格 10月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6/n410854566.shtml report 503 【TechWeb报道】微软SurfacePro3无疑是Surface系列产品中最为成功的一款,成功的打通了平板与超级本之间的隔阂,更在配置上还算不错,除了售价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