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新旗舰P8硬件配置详细参数曝光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距离4月15日华为伦敦新品发布会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华为新一代旗舰新机P8的消息正在层出不穷的喷涌而出。

  此前工信部已经率先曝光了华为P8的真机照片,而今天,工信部再度放出了P8的全部硬件配置信息。可以说,在发布会到来之前,华为P8已经几乎没有秘密可言。

  从工信部的规格参数列表来看,华为P8在机身厚度上真的做到了极致,整体机身只有6.4mm厚,整机重量也仅为144g。

  配置方面,华为P8支持了除电信以外的全部网络制式,机身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2.2GHz的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后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

  目前唯一的悬念就是,华为P8传说中集成在机身右侧电源按键上的指纹识别系统是否是真的呢?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6/n410855532.shtml report 1230 【TechWeb报道】距离4月15日华为伦敦新品发布会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华为新一代旗舰新机P8的消息正在层出不穷的喷涌而出。此前工信部已经率先曝光了华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