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表盘更薄分辨率提高 Moto 360二代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Moto 360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表之一,并且远超苹果Apple Watch。虽然目前联想还没有将Moto 360带至国内,不过根据之前的信息,联想未来应该会将其正式拿到中国市场。虽然Moto 360还没来,现在二代已经被曝光。

表盘更薄分辨率提高 Moto 360二代曝光
Moto 360二代谍照

  目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是Moto 360二代的渲染图,显示该手表表盘变成完全的圆形,分辨率为360×360像素(目前为360×290像素);另外,该手表的厚度也比目前有所降低,表带似乎也可以支持定制。

Moto360今日开卖 售250美金还有金属版
Moto 360一代

  此前也有国外消息曝光了Moto 360二代的相关配置信息,据悉其搭载还没有发布的Android5.1系统,运行一枚Cortex-A7架构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与目前曝光的信息相同,为360×360像素。至于其何时正式发布,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不过估计至少在下半年、甚至年底或更晚一些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7/n410879446.shtml report 837 Moto 360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表之一,并且远超苹果Apple Watch。虽然目前联想还没有将Moto 36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