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英寸八核多色设计 荣耀千元新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年前鲜有厂商问津的千元下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已然成为一片必争之地。据悉,华为荣耀近期也将发布一款千元下的低价智能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登陆工信部官网。

  从外形上看,这款荣耀新机并没有什么特别,单色直板造型设计(该机具有黑、白、金等多种颜色设计),整体比较均衡,背面四周略有弧度,电源键和调音键均位于机身右侧,摄像头没有凸起。

5英寸八核多色设计 荣耀千元新机曝光 5英寸八核多色设计 荣耀千元新机曝光 5英寸八核多色设计 荣耀千元新机曝光
荣耀千元新机曝光(图片来自工信部)

  据悉,该机搭载了Android4.4系统,配备了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运行的是1.2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2GB系统内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电信4G网络。

  目前该机的手机信息尚不明确,不过从配置上看是一款定位入门的机型,价格基本可以确定是在千元以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7/n410879714.shtml report 914 数年前鲜有厂商问津的千元下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已然成为一片必争之地。据悉,华为荣耀近期也将发布一款千元下的低价智能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登陆工信部官网。从外形上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