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又一款新品曝光:头戴式耳机?

来源:驱动之家
 

  除了手机,魅族在配件上也摆出了与小米死磕的态势,继之前的移动电源后,又一款新品曝光了。

  现在有网友给出了两张图片,并且声称4月8日魅族还有新品推出,从图片上看这应该是魅族的头戴耳机。

  其实之前就曾有消息称,魅族重回音乐后除了做音箱外,还在做头戴耳机,就是不知道后者售价会是多少钱,会超过499元吗?

  顺便说一句,魅族的移动电源应该即将跟我们见面了。

魅族又一款新品曝光:小米看呆了

魅族又一款新品曝光:小米看呆了

魅族又一款新品曝光:小米看呆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7/n410880344.shtml report 652 除了手机,魅族在配件上也摆出了与小米死磕的态势,继之前的移动电源后,又一款新品曝光了。现在有网友给出了两张图片,并且声称4月8日魅族还有新品推出,从图片上看这应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