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月发布 索尼真机首曝光颜值惊人

来源:IT168网
 

  说道日常使用的三防手机,就不得不提索尼Z系列。据悉该系列凭借着优秀的防水防尘防刮伤的特点,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了放心与安心。而在本站曝光了索尼新旗舰的渲染图与配置消息后。近日,关于索尼Z4的更多局部细节也从网上流出。真机总体来看与前旗舰Z3设计风格一致,外观很是漂亮,预计将于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

9月发布 索尼真机首曝光颜值惊人

  此次,外媒曝光了索尼Z4的真机图。据悉,该旗舰机代号为E6553,依旧延续Z系列的三防功能。同时采用与索尼Z3一样的玻璃材质后壳,并且设计风格也与前旗舰保持相同,依旧采用方正有型的整体设计。

9月发布 索尼真机首曝光颜值惊人
▲索尼Z4主摄像头与Z3保持相同

  另外,外媒还称Xperia Z4将会运行Android 5.0系统,但是整体UI的设计还会保持之前的风格,不会有太大改变。所以,一直期盼界面较大优化的用户可能会感到失望。而在拍照方面,主摄像头的配置也与前旗舰Z3保持相同,都为2070万像素、单闪光灯,就连传感器传感器尺寸也为1/2.3英寸。

9月发布 索尼真机首曝光颜值惊人
▲代号同为E6553

  实际上,索尼代号为E6553的新旗舰本站并不是第一次报道了。之前跑分网站GFXBench就曾显示过这个代号(E6553),而当时本站就曾推测可能为Xperia Z4的众多版本之一,此次该型号的再次曝光也间接证明了本站的推测。

9月发布 索尼真机首曝光颜值惊人
▲跑分网站GFXBench公布的信息

  而根据之前跑分网站GFXBench公布的信息与本次消息相结合可知,索尼 Xperia Z4将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只有1.9GHz的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与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系统。至于拍照方面,在保持主摄像头不变的基础上,副摄像头将变为500万像素,同时该机预计于今年9月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7/n410884453.shtml report 1653 说道日常使用的三防手机,就不得不提索尼Z系列。据悉该系列凭借着优秀的防水防尘防刮伤的特点,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了放心与安心。而在本站曝光了索尼新旗舰的渲染图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