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Xperia Z4谍照再曝光 预计二季度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4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其谍照也在网络上陆续曝光。法国媒体Nowhereelse.fr放出的Z4谍照显示,这款手机的外观风格与前代机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

索尼Xperia Z4谍照再曝光 预计二季度发
索尼Xperia Z4谍照再曝光(图片来自NowhereElse)

  据悉,此次曝光的谍照应该是Z4的韩国测试版本,外观变动不大,像是结合了以往Xperia Z系列机型的设计风格。例如Z3的左上角通知灯,以及类似Z2的隐藏式前置双扬声器等。不过,这款手机的金属材质边框则更为狭窄,弧度处理也更为流畅。

  据了解,Z4机身右侧电源键上方的SIM卡槽被移至左侧,与存储卡槽合二为一。而USB接口由于接入了连接线,所以具体样式未知。与上代产品相同,Z4应该也会支持IP68级的防尘防水性能。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4将配备5.2英寸2K(可能有1080P版本)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采用2100万像素IMX230感光元件,支持实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操作系统,拥有S-Master HX Digital音效芯片,电池容量为3420毫安时。

  此外,Z4还将支持GSM/WCDMA/FDD-LTE网络,并且拥有双卡版本,提供黑色、白色、琥珀金、兰色等多种色彩款式供选择,预计发布时间可能是四月或五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8/n410931839.shtml report 968 索尼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4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其谍照也在网络上陆续曝光。法国媒体Nowhereelse.fr放出的Z4谍照显示,这款手机的外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