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Pro有戏了 LG计划提升显示面板产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知情人士称,虽然iPad Pro始终未得到苹果的证实,不过该公司的合作伙伴LG已经计划提升氧化物显示屏的产能,以应对潜在需求。

iPad Pro有戏了 LG计划提升显示面板产能
LG计划提升氧化物显示面板产能(图片来自IMEI.org)

  据悉,LG已经发起了一项投资活动,主要针对明年第二季度起计划每月生产的30000张金属氧化物薄膜。消息称,LG此举不仅是要满足苹果对12.9英寸显示面板的需求,还可能是为未来的iMac将采用的金属氧化物面板做准备。

  ETNews指出,在a-Si(非晶矽)TFT(薄膜场效应晶体管)LCD(液晶显示器)上打上一层金属氧化物的工艺相对容易,不会对LG的生产成本构成太大的压力。

  目前,LG Display的氧化物薄膜月产量为9000张,提高产量的空间非常大。2016年,该公司能够将每月产量提升至50000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8/n410931876.shtml report 609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知情人士称,虽然iPad Pro始终未得到苹果的证实,不过该公司的合作伙伴LG已经计划提升氧化物显示屏的产能,以应对潜在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