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为S7准备 三星将推自主架构64位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有自己的Cyclone微架构,高通有自己的Krait以及即将到来的Kryo微架构,作为芯片大厂之一的三星却什么都没有;一直以来,三星在自己的产品上除了用高通提供的处理器之外,自主提供的几代Exynos也一直基于ARM Cortex标准架构,不过在GALAXY S6身上甩掉高通之后,似乎三星也将推出自主架构的处理器。

或为GALAXY S7准备 三星将推自主架构CPU
或为GALAXY S7准备 三星将推自主架构CPU

  根据BusinessKorea的消息,三星将在明年推出自主研发微架构的处理器,最有可能在下一代旗舰GALAXY S7上面首发,据称三星的半导体部门为这款自主架构64位处理器进行了长达四年的研发。

  虽然目前三星的Exynos 7420性能已经足够强大,但是单核性能依然比不上手工黑科技加身的苹果A8,不知明年的自主架构处理器是否能改变这一状况。此外今年底还将迎来骁龙自主架构64位的Kyro,已经迫不及待要比比三星跟它的实力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8/n410931931.shtml report 763 苹果有自己的Cyclone微架构,高通有自己的Krait以及即将到来的Kryo微架构,作为芯片大厂之一的三星却什么都没有;一直以来,三星在自己的产品上除了用高通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