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X Pro热卖 YotaPhone 2仅售39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进入2015年以来,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市场,带来了多款智能手机,其中就包括旗舰级产品——Moto X Pro。这款手机拥有2K巨屏以及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整体配置出色。目前,Moto X Pro正在官网火热发售中,售价则为4299元起,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骁龙805四核强机 Moto X Pro官网热卖
Moto X Pro

  外观方面,Moto X Pro延续了行货版Moto X的经典设计,铝制金属边框加弧形机身,使手机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在配置方面,它拥有一块6英寸2K巨屏,视野开阔,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并搭载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7GHz,配备3GB RAM和32GB/64GB机身内存,运行谷歌原生Android 5.0操作系统。

骁龙805四核强机 Moto X Pro官网热卖
Moto X Pro

  在拍照方面,Moto X Pro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有环形闪光灯),与Moto X行货版相同,属于时下中高端水准。另外,它还内置3220mAh大容量电池(不可拆卸),支持快速充电,结合自带的摩托罗拉涡轮快速充电器,充电15分钟可带来6小时的电量,而且支持4G高速网络,整体配置出色。

Moto X Pro 32GB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299元

  2014年的北京APEC大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了一款配有双面屏幕,后置电子墨水屏的YotaPhone 2智能手机,而该事件也成为了APEC期间的一个热点大事件。值得一提的是,YotaPhone 2还登上了《福布斯》杂志力压苹果等产品,被评选为2014年最具突破性的去年智能手机产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 2正面图

  YotaPhone虽然为俄罗斯的品牌,生产制造却在中国进行。YotaPhone 2延续了第一代的双屏设计,正面配有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普通彩色屏幕,背面则配有采用4.7英寸960×540分辨率的EPD电子墨水屏,并且处于常亮状态。

YotaPhone走红 看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
YotaPhone 2背面图

  YotaPhone2带来的创新打破了同质化日益加剧的今天。它一面为传统液晶显示屏,一面为电子墨水屏,可以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相比一代,YotaPhone2在对电子墨水屏的使用上有了较大的进步,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了解一下。

YotaPhone 2
[参考价格] 3999元

  魅族MX4 Pro不仅在硬件方面有较大升级,同时还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识别非常流畅,另外此次魅族也重新回归音乐,采用了顶级Hi-Fi芯片,带来极佳的听觉体验。

处理器升级+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评测
MX4 Pro正面图

  魅族MX4 Pro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触控屏,分辨率为2560×1536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由于该机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原先经典的小圆点设计改为长方形,其实用性堪比iPhone。另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辅以双色温闪光灯,拍摄效果不俗。

处理器升级+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评测
MX4 Pro背面图

  魅族MX4 Pro内部搭载一颗三星20nm制程的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Flyme操作系统,简单便捷易上手成为该系统的代言词,而扁平化的图标设计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魅族MX4 Pro
[参考价格] 2199元

  三星W2015虽然是“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第七代产品,可其依然保留一些让人熟悉的“味道”--双显示屏幕和实体按键。虽然如此,但这并不能说明这个系列的手机太过保守或者落伍,当你看过W2015的配置表后就会发现,除了卖相好之外它的硬实力其实一点也不含糊。

新品商务机更加奢华 三星W2015开始预订

  在触屏智能手机“泛滥”的今天,翻盖手机已经很少了,而这款W2015就能算得上一款“回头率”较高的手机产品,而它的拥有者也会有一种心理上的优越感。所以,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W2015的话,其实已经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 

新品商务机更加奢华 三星W2015开始预订

  W2015内部搭载一颗2.5GHz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其流畅。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电信4G网络等诸多功能则更加的实用。该机整体实力足够与自家的旗舰一较高低。

三星W2015
[参考价格] 135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8/n410932205.shtml report 3069 进入2015年以来,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市场,带来了多款智能手机,其中就包括旗舰级产品——MotoXPro。这款手机拥有2K巨屏以及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整体配置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