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涉及千元机领域 OPPO新机首曝光

来源:IT168网
 

  提到OPPO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随心所欲想转就转的旋转拍照手机。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OPPO A31t的新机已神秘亮相工信部。从工信部流出的照片来看,此次OPPO A31t(A31)较为特别的设计在于机身背后的扬声器设计,看起来有点中国结的韵味呢。

涉及千元机领域 OPPO新机首曝光

  从此次工信部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背面采用了OPPO手机较为常用的流光镜面设计,印有较为明显的“OPPO”Logo,摄像头和闪光灯均为圆形设计,位于背部左上角。同时,该机的扬声器采用了类似中国结的设计图形,比较引人关注。

涉及千元机领域 OPPO新机首曝光
▲扬声器采用了类似中国结的设计

  另外,从此次工信部流出的侧面照可以看出,机身中框为金色,两侧搭配有白色按键。而从机身侧面来看,机身厚度较厚,排出了超薄机型的可能。并且,根据OPPO以往的命名习惯推测,该机真正型号应为A31。因为型号末尾的字母t应该实指移动版的意思。

涉及千元机领域 OPPO新机首曝光
▲OPPO新机真正型号为A31

  而从命名方法来看,OPPO A31应该为OPPO计划推出的新系列。但是从图片上看,改价似乎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且厚度较厚,并非OPPO高端机样式。由此推断,该新机可能为OPPO将要试水的千元机系列中的一员。

  不仅如此,根据工信部的消息得知,OPPO A31将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这些都是千元机的标配呀。其实,OPPO手机虽然在性价比方面不及小米、魅族等网络手机品牌。但其凭借着旋转拍照等亮点创意,还是赢得了不少的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8/n410932636.shtml report 1233 提到OPPO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随心所欲想转就转的旋转拍照手机。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OPPOA31t的新机已神秘亮相工信部。从工信部流出的照片来看,此次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