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范围铺货 金色版Lumia 930/830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在今年1月正式发布了金色版Lumia 930/830两款产品,而现在金色版Lumia 930已经现身欧洲、中东、亚太及非洲市场,一起看看吧。

全球范围铺货 金色版Lumia 930/830开卖
金色版Lumia 930/830开卖(图片来自gsmarena)

  目前尚不清楚金色版Lumia 930的市场售价,但黑白两种常规配色的价格可以作为参考:在英国销售的Lumia 930售价为360英镑(约合人民币3312元)。金色版并非通体金色,只是机身边框为金色涂装,背部面板仍然是传统的黑白双色。

  金色版Lumia 830现在也可以买到,同样是金色边框配黑色/白色机身,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16元)。这个价格同样也可以给国内市场以参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过一段时间去手机卖场转转。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0996981.shtml report 677 微软在今年1月正式发布了金色版Lumia 930/830两款产品,而现在金色版Lumia 930已经现身欧洲、中东、亚太及非洲市场,一起看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