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纤细机身配前置LED灯 索尼C4真机图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了索尼C4即将发布的消息,作为“小青心”的继任者索尼C4的受关注度也并不低于前辈。今天外媒曝光了一张据称是索尼C4的正面机身图,来看看吧。

纤细机身配前置LED灯 索尼C4真机图泄露
索尼C4真机图泄露

  这张曝光图上的品牌LOGO是被遮挡的,不过显然这就是索尼手机SONY字样的位置。这款手机拥有硕大的前置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与索尼C3主打自拍的特性是一脉相承的。但不知是否是拍摄角度的关系,机身显得比较细长。

  虽然真机图现身,但是索尼C4的参数配置目前还是个谜团,目前能判断的只有Android 5.0系统的应用,以及黑白绿三色机身。不过根据索尼C3的定位,索尼C4理应也会是一款中端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0997020.shtml report 610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了索尼C4即将发布的消息,作为“小青心”的继任者索尼C4的受关注度也并不低于前辈。今天外媒曝光了一张据称是索尼C4的正面机身图,来看看吧。索尼C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